04 February 2012

新年期間(一)

*


恭喜發財 !

紅包我知道你們沒有給我 XD
新年也差不多完了,我也該差不多要準備開工的時候 

這次的新年,慶幸沒有生病啦, 不過老爸就不怎麽喜歡 =(
因爲新年期間沒有陪到他, 結果說了句弄到我第一次在新年時候了 .  不過也算了, 現在補回去鳥 (>________< )



看完了賀嵗電影,  全部很滿意看呐 ! 







初一初二都回男友家吃飯,  畢竟他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吃團圓飯,  我壓力十足 !! ><
拿了不少也不多的紅包,  給個好兆頭,  ^–^


當然也少不了賭博呐,  我竟然連續5次鎺大地 Win !! 不愧是今年生肖雞的轉運了 XD



初二那天跟男友朋友去I -Club ,  說真的第一次真的給我19嵗, 那時候我簡直快跨了


有目有?  我臉紅番茄,  





竟然被朋友說我刺激過度 -______- OMG !!
當天不是拍很多照片,  喝到爛泥這樣,  幸好沒有被擡回家 ( ′▽‵)




這次的新年我還可以說這次有他陪著我,  是不一樣點DE ^^


跟我一樣生肖的你們,  我們今年轉運鳥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