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ruary 2012

新年期間(二)

又是時候更新我的部落 =) ,每日記載不一樣的東西我很喜歡,看回去自己寫的,會覺得很有趣 


年年有餘!:) 他們一直叫我去拍,  忽略我的素顏eee >______< 


新年初六, 跟男友罕朋友聚聚去云頂兩天一夜 . 本還以爲是不成功, 結果到最後還是去得成 ^___^
那時候準備的太匆忙, 早早出門 ! 
幸好沒有帶漏東西, 那時候上山, 溫度超聶 !


我們拿了行李下車準備開始我們的outdoor ! 說真的喏,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玩嘿 ! ^^

我記得我們一開始就去玩跳樓機,  我第一次玩喏說真的 . 
全部下到來分享那時候的情景, 說真的 ! 我快嚇死了!  @@



自戀到他, 要我幫他拍 :$ 

 



 










還有很多很多照片 =.=!

我們幾乎玩一些刺激的,  弄到自己心跳還沒定下來 ! @@
那時候我們累到beh tahan, 回去酒店休息沖涼的沖涼,  講廢話的講廢話,  我們也少不了撲克牌呐    


那時候的我們,  真的有夠吵得,  尤其是~ 製造噪音 ! 吃飽飽后在酒店休息,  因爲我們兩點半看阿炳心想事成,  我可以説是全部累著去看,  有夠傻的全部 @@

到了隔天早上 29 . 01 . 2012

我們開始準備收拾,  去吹吹風










然後再去神廟拜拜,  然後全部吃晚餐準備,  再去老公的阿姨家賭博,  幾乎晚上才回家~ 
說真的,  這一次的旅程玩得很開心,  很好的回憶 :) 謝謝你們這幾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