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February 2012

情人節,有你罕朋友陪我度過 ♥



又到我寫部落, 趁我還有記憶~  

這天 06 . 02 . 2012
跟朋友一起去negeri sembilan 石拿督拜神拜太歲, 去之前我們去吃那邊出名的燒魚, 超的呐 ! 






我覺得好吃是那個娘惹燒魚,  夠辣不會有那種很酸得味道 :P

吃飽飽了就去拜神,  可以說著吃那時候熱到不能頂 !~ >< 







 

肥了他, 咦~  然後我們就去買seremban 出名的燒包 ! 好吃好吃 :P 


之後我們去海邊,  那時候曬到不行,  可卻我們還是很盡情去玩 ! :D







到了四點多五點,  我和男友就回家跟他家人吃飯, 他們卻還有下一round ~
這一天一日游, 很累又很好玩 ^___^ 





情人節 14 . 02 . 2012 
  我當然是他陪我呐 ! 衰人的他, 他一直欺負我 =(.  我們去朋友家游泳,  我們到那時候給他驚喜, 騗他說他朋友車抛描了 . 


我們的計劃就來嘍 . ﹁_﹁

我把卡片放在車后箱, 拉他過來了后結果他的反應 :哇哇哇, 誰來的哦~ 那麽像我的 ?

全部起笑哄, 他有感動到, 不好意思show出來 jek XD 對不對 lee jia jun !! 



很簡單的禮物, 但我有心思自己去弄~ 弄了一天一夜 . 寫的内容看到他自己都笑 !

他的禮物? 說出來我真的快哭了 ! ><

他真的很厲害作弄我, 一直說情人節沒有禮物沒有禮物
哪裏知道我們去游泳的當時, 我們全部竟然看著他丟那個禮物在游泳池 0.0 


靠! 有 stop 了一秒全部~  他叫我自己去拿, 什麽態度噢 ? 

他竟然包了很多層, 一直叫我  , 結果裏面是相機 !! XD
不過是用 film的, 一點點的心意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好不好 , 你連情人節都不會忘了作弄我 T^T 我真的會噠 ~

過程用不多說, 重點來了 ! 
我們準備回家沖涼的路程, 那個八公又來搞花樣

我們全部在車等他, 我們那時候很冷很冷的時候 
他的一朵花殺進來 , 我那一秒又給他 hold 住 !


我很感動好不好, 那個大個人, 第一次收花呐 >< ♥ 



晚餐我們吃板面, 還有下一 round ~ I-City !! 我第一次去聶, 那邊真的很美麗 . 






有木有? 我喜歡那邊的景點 , 我們還跑去玩 6D !! 0.0 那時候我一直很多話喊 , TMD 的刺激=.=
現在那邊有很多戶外遊戲玩 .  呆到12點后全部各自歸家嘍 . 





謝謝你在我不夠好的時候, 你還是依然不變的去包容我, 去愛護我~ 即使我老爸不喜歡你 , 你也沒有離開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