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anuary 2012

有時候的你,會令我很窩心﹙ ̄﹃ ̄)

遲遲不來更新不是我懶惰ok ,我也會有忙的時候 :D

說到記憶,我不如老人,說真的~~ 最近除了粘著我的他之外,在家惟有睡覺睡覺,吃吃吃 
新年后要找份工作,不然在家真的很容易生蜘蛛網嘿 (﹁_﹁)

2012 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~ 雖然擺脫了學校日子,但是還是會懷念
19嵗了,他還說我是小孩子 ,WALAO!! 你老婆我成熟起來不是人 =D

必須要懂得外面的社會,現實的人好多,老公卻説:我有社會老經驗,教了你以後不用怕有人講你時你卻害怕

你的一句老土話,我很窩心呐 :$


爲了好好練習駕車去,好讓我想你時我會飛身撲去找你 :D 






2 . 01 . 2012 
那天baby OFF最後一天,雖然那時候我們有小吵架了點,但是你還是會不顧15 20的哄我去看衣服,


後來我們去Pavilion,看見有來自幾十個國家的 BEAR BEAR~~ 
他們的畫工很精致 

但現在還有沒有我不知道 ~ 






買了幾件歸家,結果隔天熬病,=3=  最近天氣不好,多喝水呐你們 :)

這幾天謝謝有你無微不至,最近你很忙我也避免和你吵架 =(
新年后你說補回來給我 ,食言你就知道  ̄︷ ̄





接近新年了,在家忙打掃,
這次的新年,不要再大病了~ 很多地方去=(



祝你們新年快樂蛤~ 





我警告你!不要對我發出那種要跟我嗆Xiang!幸福又怎樣?懂得你的人才是幸福,懂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