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December 2011

聖誕節 ★

聖誕節快樂 ok你們 XD
遲了和你們說,不好意思 


難得這一年有他陪在我身邊,我可以説是幸福的說啦(≧◡≦) 
這些年來聖誕節都在云頂,這一次例外,陪伴他和他的朋友們一起

這次的節目真的很不一樣,
因爲你,聖誕節我第一次過得很有氣氛

他的朋友,全部要交換禮物  (¬_¬) 



他拿到一個抱枕 ,算不錯啦,我們猜的號碼真的抽中

我們可以説是在那裏被噴,不過我和其他女生一起躲在角落,因爲真的很容易中招,我的他中了不少,貪玩的Baby  ( ̄▽ ̄)


有你的日子,天天都會是情人節 
這年和你度過,真的謝謝你Baby 


P. S 我沒有失身worr那天平安夜,阿哈哈XD



最近的生活,真的時間全部亂==   我的半夜,是我的晚上。
半夜不睡覺真的是我強項  (╯3╰) 
這幾天都有Baby 的陪伴,


不溫柔的他很體貼 :$ 



我在期待這31號,說真的,我真的不想呆在家慶祝倒數 ! =(
我的他一直幫我熬盡腦汁幫我搞定姐姐讓我出去 ! >______<







我準備下星期這樣要去考試,靠 ! God bless 我,我真的會被老爸看死我 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