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December 2011

Mohon Restu ★

很遲很遲的一篇文章現在才打,抱歉抱歉



星期五,就是 04 . 11 . 2011 
學校開辦了給中五生祝福會,也成了中五的畢業會 







 人生一次素顔,見笑了k / \ 


這次的舉辦,眼淚有史以來控制不住的一次,本來徹底沒事的跟每一個老師握手,祝福、
看到我 ketua tingkatan  - Jangan lupa cikgu ok?

我眼淚差不多控制不到,我真的最不捨得他,她是最疼我們的老師,也是我畢生最後一年的級任,抱著她的同時她也眼淚差不多掉(T____T)



在臨學校最後的一天 ,











還有很多很多,上不完


說真的啦,不捨得你們ok =3=   





最後一年咯,說真的,我的路很迷茫 / \  但願明年可以過好點,不要再陸續衰下去,
沒辦法,今年我真的衰到(貼地)-_____-


沒有上課的日子,會不習慣,沒有想要放假的日子 
謝謝5 mawar 1的你們,一直以來的照顧 =)

有緣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