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December 2011

假期 ★

我很死甘願回來打部落格,
考試完畢了後,好幾天呆在家裏睡覺之外,陪陪我愛人也是我生活之一 :)

星期一愛人 Off day 我們掃貨去,
說真的,很多便宜的衣服,我看到簡直瘋狂 ( ̄▽ ̄)
不算掃了很多,錢都放在買這個 


因爲……………… 我喜飯嘛,他疼我!( ̄﹃ ̄)
所以我們每次出去,都會有它在身邊



我Lup他,( ̄﹃ ̄)


好幾天的日子都有愛人照顧,偶爾會拿湯給我喝 (甜死人不償命!XD)
開始找工作,不想在家做廢人 。


有個消息,也要說的啦~ 
染頭髮算消息唄 ,



有看到嗎?其實說真的是看不出對不,青灰色。不過要等它脫色才會看得明顯,
我的專門理髮師說的(我愛人!XD)




我很善忘我發生過什麽事情,就……等我下篇吧你們 ( ̄︶ ̄)



朋友,一路走好,我不會忘記你,你也不要忘記我好不好?下輩子,我真得還很想跟你做朋友,我們說過的,永遠的好朋友=(